close
诶 好不可思議喔
怎麼大學就這樣過完了?
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其實每次畢業的感覺都是這樣
驚嘆時間怎麼這麼不留人
努力回想自己到底做了哪些事
但這次卻真的不太一樣了

從前我都知道自己的下一站是哪
我知道還有一個雖然陌生但也沒那麼陌生的地方等著我
環境都是大同小異
但現在
如果我不去做些什麼就什麼都沒了
我要開始規畫接下來的道路
沒辦法再繼續腦袋空空過日子

诶 這難不難啊
如果我再一直坐在這寫網誌而不是求職表的話 就很難

因為這樣 愈發想念大學生活
怎麼才跨過一天
我的身份便不同了 心情也完全轉換了?
明明是昨天的事 前幾天的事
卻用到懷念的字眼

诶 你們好不好啊
忍不住想問這個問題
雖然很莫名其妙
神精病啊妳 才過幾小時就在問人家好不好

就算現在我們衝去陽明山
感覺都是不一樣
我的身份已經不是學生了
就算我還是照用學生悠遊卡照買學生票照享學生優惠
感.覺.就.是.不.一.樣.

诶 還是是我在鑽牛角尖啊?
也是有可能吼
畢竟我這人就是很奇怪
但是我真的想你們嘛!!
這是事實 你們沒有辦法反駁我的

我覺得我的想法太悲觀了
說不定上班族的生活也很有趣嘛 對不對
恩 休息時間講同事的八卦啊
吃飯時間詰譙上司啊
週末晚上去酒吧喝小酒放鬆心情啊
啊啊 可以開變裝趴啊
恩 衝陽明山 白沙灣 淡水都要假日才能去...
又是負面想法了
還是該說我這人只想到玩?



诶對了
 什麼時後要去墾丁 澎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