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剛收到假睫毛要很開心的
為什麼轉眼間我會在電腦前大哭
幹 整個情緒很負面 現在
是海賊王裡很悲觀的幽靈穿過我身體嗎
我不是騙人布 沒辦法搞定它們

噢 你們走開 我不要你們了
你們就讓我一個人好了
怎麼做個人這麼難
我不要保護自己
我不要第七型人格
我不要欺騙自己假裝快樂

只是誠實面對自己
為什麼要連自己都騙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都不清楚了搞混了
你有看過你的真心嗎
...你只是一副空殼
嗨 有人在嗎 有人在家嗎 你在家嗎
如果真的能進去自己心裡看一看 跟心對話
我很願意的

有人要救我嗎

我辜負了好多人
還有人願意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