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了兩天颱風假
薔蜜是吧 聽起來很美卻這麼兇
根本是個驕縱的大小姐嘛
(跟溫子儀一樣 子儀躺著也中槍XD)

 

昨天本來要和宏宏上什麼五十嵐的溝通課
在北投耶 謝天謝地不用上了
有夠遠 油錢大哥你要補貼嗎 哼
肚子餓個半死 打給麥當勞卻說一整天都不外送喔
只好和亮晶騎車去覓食
才騎到巷口
夭壽喔 風大的跟鬼吹一樣
旁邊的麼拖車就在我眼前被吹倒了
兩個小妞呢 還有一隻會亂叫的臘腸
嚇死人了 第一次出門沒五分鐘就想馬上回家
我們像要去避難一樣在全家搜刮一大袋乾糧
阿密佗佛 回到家像歷劫歸來一樣 萬幸萬幸

 

今天放假 但早就約好要去吃kitty餐廳所以也沒差
靠著自己的力量 很驕傲的騎車到了東區
(其實要歸功前天跟朱禁停吃飯時zoo李的指噵 謝摟)
kitty可愛歸可愛卻沒有鹹食讓我們吃了
轉而去吃醬太郎 嫌死人摟又趕人真討厭
我都還沒吃飽呢 哼

 

臉紅紅和男友你好 歡迎加入續攤
余阿丸對不起 讓你跑來又跑回
真的領薪水請你看電影 沒在嘴砲的可嗎

 

續攤去了威秀看鬼四虐
威秀你是搶人嗎 看個電影吃爆米花喝可樂要收400塊好夭壽
又不給我們連排的位置爆米花也不好吃 嘖
哪這麼多人看鬼片阿快去看海角七號吧你們
害得我們在電影開始前為了換位置東奔西跑不停止的被趕
最後只好坐地上
看鬼片一定要有個照應的!

 

"你沒看過鬼影?結局是女生坐在男生肩上"
"你沒看過鐵達尼號?結局是蘿絲坐在傑克肩上...鬼影是抄襲鐵達尼號的"

 

笑死我了
想不到在鬼片中也有笑點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嚇死我了
勿再出來嚇人了
一想到我背都流汗了

 

從東區騎回家 一個人還是第一次
還好還好 zoo李帶我走過一次就在前天
順利從中興橋下來到中正南路上
噢 怎麼我還是繞了三圈才回到溫暖的家
我想我的腦子可能有點摔壞了

 

你們勿再把芷吟當形容詞用了
我馬麻知道都要哭哭了

 

噢親愛的媽媽請不要難過
女兒很好 請千千萬萬別為女兒擔心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