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像都有一個週期
就像長到22歲才發現我的痣原來可以摳掉一樣
或許讓我活到110歲
它就會像不小心被原子筆點到一般若有似無
但年紀都這麼大了皮膚也皺了
這樣也沒什麼意義

 

或許是週期到了
但我也不知道到底這個週期是多久一次
應該也不是很固定
就像我的生理期一樣

 

總之 我的心情很down
總之 我想我是笑不出來了

 

講是這樣講
我想我明天還是會笑
或許還不是只有勾勾嘴角
反正一向都只是講講而已

 

希望這個週期趕快過去
這樣真的不是很愉快
都給你好不好
你要什麼都拿去
不要了全部我都不要了
留些梗給我就好

 

生理期的週期能固定28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