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沙發上 轉著電視台
突然覺得

 

有點寂寞

 

我不是很明白這種內心空空的感覺怎麼產生
這是個難得的假日
雖然晚上還是要去找客戶 還是東西兩個完全不同的方向
不過只是遞交和補拍照 所以也沒什麼煩燥感
難得的假日耶 是不是應該開心的享受一下
是個好天氣 不是像昨天一樣該死的下雨天
我以為我會幸福的睡到中午 補充好幾個月來的睡眠不足
我租了兩部片 但沒有租到不用動腦只需放鬆心情大笑的愛情喜劇片
我租了漫畫 是美少女戰士 剛好看完到第十八集
客廳的電視沒有關 應該是在演偷心大聖ps男
外面有小孩的笑鬧聲尖叫聲還有機車催油門的聲音

 

怎麼我還是覺得好安靜

 

時間還是在走耶我正在過日子耶
這就叫做生活嗎

 

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