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0120213170706.JPG

翻到以前做的夢有夠鉅細靡遺。


[2013年12月]

有天我參加一個活動,突然出現殘暴的一群人來攪局,殺了很多人、也有些人被弄成殘廢。

我很幸運逃了出來,但手機遺落在現場,而且一直活在他們陰影之下。

之後有天我巧遇廣仲,我們相談甚歡,但也不是像朋友之間那種熟稔,感覺還是像歌手和粉絲。

然後我們去他家,是一間老公寓,進門玄關右手邊就看到他po過的景色還有他養的小盆栽。

脫了鞋進去,迎面盧爸爸盧媽媽走了出來,原來不只廣仲一人住,爸媽都暫時住來臺北。

廣仲跟我說了接下來的活動,明天就先有一個,還拿出宣傳DM給我。

我們實在聊的太開心了,不想離開後就斷了聯絡,所以我鼓起勇氣跟他交換了line。(哈)

突然我的手機來了通電話,廣仲剛好順手接起來,對方竟然直接叫出他的名字!並請他讓我聽電話。

我聽到對方聲音整個毛骨悚然,原來是之前殘暴的那群人的首腦。

他說他們會去廣仲的現場對他不利,他們就是討厭廣仲散發的正面能量(分明是火箭隊)。

如果是平常這麼幼稚的話可能笑笑就算,但我看過他們殺人,我知道他們是認真的!

我們很害怕,靠超近的!但不可能躲一輩子,所以活動還是繼續,只能增加現場保鏢...

 

然後我就煩惱煩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