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看了照片
想起去年伱跟我說伱和他在一起
算一算
如果順利到現在也已經兩年多要三年了吧
其實
我還是很沒辦法接受這件事
也不是說伱們不適合
只是在我心中
真的真的沒有想過會有人在一起
也有種伱被搶走的感覺
很好笑其實
我們都變成這樣了
還有什麼搶不搶走的

可是 伱知道嗎
今年我有準備生日禮物給伱
幾年沒送了

現在在伱心中回憶起我
會是什麼感覺
想起我們以前的日子
會打從心底泛起微笑嗎
疙瘩消除了嗎

我很想伱
卻又怕和伱想處
害怕這幾年的空白讓我們都不認識對方了

我有好多害怕的事
總覺得大家的分裂起因在我
就算和伱在一起
討論到他們 我總不敢面對

現在 伱好不好

我要伱幸福
不管我們現在狀況是怎樣
在我心中
伱永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