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提這樣打好像女子團體的名稱
但並不是
現在也不是耍冷的時後

我承認
現在心情並不好
只要回到宿舍心情都不會好到哪去
但也並不是真的非常糟
至少跟剛剛比起來好了點

現在就是...平靜
ya..u know~
唉 一直嘆氣...

剛剛甚至想上恨板po章洩忿的文章
可 當我回到宿舍 也就沒有這欲望了
我想
po恨板多少要有點衝動吧
就像買CD看電影一樣
熱勁兒過了
也就沒了

就是這樣吧
好懶啊
那股兒熱勁一過 全沒了動力
好好的週六 理應是我把房間收拾的大好時機
將散置在室友床上的衣物收好
瓶瓶罐罐拿去丟 做好垃圾分類
杯碗拿去洗 免得生螞蟻
這時都能做打油 樂趣果在生活中
我這人也很無聊 自找樂子就是這樣吧

好懶得動啊
奇怪..我以前是機動力這麽差的人嗎
總覺得現在速度都快不起來
很糟糕耶
這樣怎麼做事...
難怪上課會遲到
是老了的象徵吧
但剛剛才在感嘆大家都長大了說
怎麼現在又說自己老??
哈哈

算了啦
這樣下去也是沒有結果的
去整理東西好了

最後
補個幹 情侶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