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篇絕對不是怕他來看我網誌所以要討好他
我早就釋懷啦!
學弟是阿吉也不錯
(可阿吉你對我好冷淡.... 泣)

阿吉阿吉
學弟是你 代表緣份多奇妙
其實從前我們根本也不熟
頂多打過照面吧

既然現在你成了我學弟
我們一定要好好相處
而且小紅跟我說你很好笑
我很期待XD
想想 有哪一家像我們一樣有這層微妙的關係
哈哈
我們還可以一起回學校耶
再不然
大家來辦個聯合家聚
一定很有趣

唯一比較讓我不甘心的
是我要請你吃飯 囧rz
噗 感覺很奇怪
就好像我請小紅一樣
阿吉學弟 不要跟我獅子開大口
淨吃些貴東西啊..
我好窮=皿=

總之
學弟是你 我好高興
學弟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