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很明顯這天天氣不太好,雨一陣一陣的不像前兩天豔陽高照。睡前本來決定隔天一早要去旗津晃晃,但人真的不能不服老,連續兩天的拉車行程快累死我了,我要睡覺!(關鬧鐘)計畫馬上變更為睡到自然醒賴床賴到爽再出門,我今天就是要走悠悠哉哉的路線。

睡醒悠哉地吃個早午餐(TOO,套餐麵包超好吃!強烈建議一定要升級套餐可以麵包無限吃),蛤旗津?Let it go~很遠捏而且陰天應該也沒甚麼好玩的。悠哉地晃去雨備方案MLD台鋁,路過一樣在玩很大看過的KUBIC集盒,假王美當然必須趕快進來打個卡。這裡滿小的,除了跟彩色貨櫃拍照外還有一些商家可以逛,不過太悶熱了我一間都沒逛就閃去台鋁了。

6

5

 

身為愛貪小便宜的女子一枚,在台鋁有件事很值得特別寫出來紀錄一下。當我們逛完一樓超市正準備上樓沉浸在書香中時,眼尖的男子發現手扶梯旁的地上有貌似大富翁的遊戲,我最愛大富翁了啊,急忙衝過去瞭解是在辦甚麼活動?工作人員便往我手中塞了顆大骰子,要我骰到幾點就前進幾格完成上面所寫的任務。恩,果然就是大富翁,然後我就骰了一點,工作人員又往我手中塞了把扇子幫我們照了張相片並說「恭喜你們得到紅茶兌換券!」喔喔喔豪好喔~都還沒搞清楚是甚麼狀況就得到兩杯免費紅茶惹哇哈哈~(灑花)而且去兌換時發現一杯紅茶原價40,我們骰個骰子現賺80耶~(我真的熱愛小便宜XDD)po個照以茲紀念!

8

 

雖然知道今天看不到夕陽,但還是想去柴山看海。到祕密景點時已經傍晚,我們攀著繩索手腳並用地往海灘前進。果然假日看海千萬不要去人擠人的西子灣,看看柴山的海攤多麼清幽阿~

031.jpg

還可以自導自演荒島求生喔哈哈(劇情是漂流到荒島上一對百無聊賴的男女,見到遠方的大船大聲呼救的故事。)

033.jpg

032.jpg

010.jpg

009.jpg

 

呼~高雄遊記總算打完了(擦汗)沒想到竟然會打到第三篇,我真的是廢話很多。最後要用亮晶認為的厭世屁孩照做Ending(到底哪裡屁?我們明明很陽光~)

0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柴山 集盒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