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美濃湖很美,認真覺得每個城市都該有條河或湖,看著湖中的倒映就會覺得整個人都被療癒了。不過它無法療癒我快被曬成人乾的事實。

睡到自然醒拖到中午才前往美濃湖環湖,一開始還拍個不停覺得好美喔,走大概五分鐘我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正中午來環湖啦(大哭),難怪湖這麼漂亮卻一個人影也沒有,只有我們兩個笨蛋,但都來了就走完吧。本來民宿老闆知道我們的行程就推薦說可以順便去三合院還有甚麼塚甚麼紙傘的,但我真的熱到要往生了,這些全部都無所謂了啦(丟),只在乎到底還有多遠。湖一圈真的很~大~,沒有盡頭,走到令人絕望。最後在豔陽曝曬下走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終於達成目標,總共3公里呢。

走完我們一刻不停留地直衝向東門冰菓店點了兩碗清冰,一碗有檸檬一碗沒有。

i =檸檬清冰=

天龍人吃了一口清冰直呼受騙「這哪是清冰阿?清冰應該是剉冰加糖水呀!」嘖嘖,這你就不懂了,小時候我吃的清冰都是這種阿。在學校附近有個攤販都從小冰櫃中拿出用夾鏈袋裝著的清冰賣,一包五塊,還有百香果口味的喔。長大後都吃不到這種冰了,直到有次在高雄瑞豐夜市喝到香蕉紅茶冰驚為天人,這就是我小時候吃的清冰啊(轉圈),原來這叫做香蕉冰阿,為什麼中北部都沒有人賣呢?明明就很好吃。如果我住在旗山美濃,可能會每天一杯不誇張。

 

時間還早查了一下有沒有不用曬太陽的地方可以去(好柔弱的兩個人),找到美濃民俗村,而且不用門票真是窮人的好朋友哈哈哈。

25

裡面有個古早童玩區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廢人,沒有一樣玩成功的啦,拍照看起來好像很厲害(還是我誤會?),其實只維持不到一秒。

22

所以我就放棄,轉身去搶小朋友的坐騎,把旁邊的小妹妹嚇得目瞪口呆。

23

 

已經接近下午三點了,我們決定以田寮月世界作為回高雄前最後一站。會知道月世界其實是因為看了玩很大,覺得好漂亮喔還以為是國外,沒想到是在高雄這麼近。但問了每個高雄朋友都不假思索地跟我說月世界很無聊,外加一臉你怎麼會想去那裡的表情。欸欸真的很無聊嗎?害我超猶豫的,不過這次剛好順路也是一個契機啦,再說中秋去月世界感覺超應景的阿。(興奮)(但其實中秋已經過了)

29

 

我真的要好好為月世界平反一下,明明就滿好玩的呀,說無聊的人上次來一定都超過十年了。現在阿有蓋階梯可以爬上觀景台俯瞰整個惡地地形,叫"嫦娥奔月絲路",名字聽起來就很威非走不可,來月世界不奔月合理嗎?恩,但我廢,本日曬太陽扣打已滿,所以改走離入口300公尺的"登月步道"環公園一圈不用爬坡,輕鬆又愜意。(撥髮)

這裡還真是超好拍的,隨便找塊空地架起腳架拍不停過足王美癮XDDD

21

23

20

27

28

24

26

當然不要忘記,一定要跟月亮照一張。

30

 

回高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美濃 月世界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