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東新專輯好聽揶~ (很熟嗎)

 

和大家一樣是在星光注意到他

拿著一把吉他、皺著八字眉、用沙啞的聲音自彈自唱The blower's daughter

好迷人阿,真想揉他頭,看起來頭髮好軟好好摸

那時候覺得,我一定要好好發摟這個人!

 

結果第一張專輯出來後,可能期待太深,所以很失望。

是被唱片公司操弄了嗎?

我覺得這不是你的歌路阿,反正跟我原本以為的不一樣

而且打歌服好醜!多層次穿搭不是你的風格,唱片公司不要把他打造成偶像派阿拜託。

一專除了英文主打以外,我只記得散場的擁抱凹~但也無感,跟MV扣分一定有關係,劇情無聊、女角尤其失敗!而且要選一定選安東阿,女角作的選擇太奇怪失敗!

二專據說有拿回主導權,報紙寫的不知真假,但我覺得真的比一專好聽。最喜歡wake up,一首打趴一專所有歌(哈哈其實也不是很熟,這樣講好像太武斷)

 

三專今晚聽五輪了,好聽揶~

而且可喜可賀的是終於沒有多層次穿搭了

倪  

頭髮也剪短了,這樣清清爽爽好看多了!(但MV柔焦是否也太多)

我真的覺得倪安東適合穿T-shirt類簡單的衣服,就走個大男孩路線好好唱歌嘛

 

希望他能出一張全英文專輯,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