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翻到了
真的好好笑喔
以下

我被迫嫁給言承旭
因為我砸爛了偷拍他的狗仔隊的相機
反而讓自己成了被偷拍的對象
他們說我和言承旭有一腿
不然為什麼要這樣幫他
狗仔隊不愧是狗仔
還找到我的無名相簿
結果隔天我上了娛樂頭版
你們的照片都被登在報上
還一一牽線出來說明你們是誰跟誰

就這樣
在輿論壓力下
我被迫嫁給言承旭
(好啦 他也是被迫娶我的)

本想說 就隨遇則安吧
但 沒想到他根本不想理我
只是一心想著另外一個女生

有一次
我在我們的新居發現一把黑雨傘裡面寄宿著一隻黑蝙蝠
赫然發現言承旭有在修行
噢麥嘎 原來他是蝙蝠俠
打開那把傘就會變身

當親眼見到他變身的那一刻
我才猛然想起
原來我是上一代的蝙蝠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