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 張學友

只記得我和他很好已經好到住在一起
雖然我們相處還沒有很久
頂多三四個月吧
但是一切都很自然是很舒服的感覺

他爸媽甚至已經要拿我們的生辰八字去算命了
整個都很希望我能嫁過去

有天
我去看學友的演唱會在香港
是在後台看呢真不賴
演唱會後大家來我們家開慶功趴
有好多有型帥哥!!
他朋友們看到我都露出曖昧的笑
他則是要他們不要亂講話


結果
我猛然想起
張學友不是已經結婚有老婆了嗎??
所以說我根本是養在外面的...
想了好久 還是很難過的跟學友提不要再見面了
真的很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