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自己還是無法接受死亡

儘管這事近在身邊。

 

最近最難過的是在臉書放上以前我們的照片,

當臉書問我要不要tag時,

我找不到你名字。

 

你甚至沒有經歷到臉書,現在大家都在用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上網了,你知道嗎?

我很難不去想,如果你還在,不知道是會很活躍勤發臉書動態、還是是個電腦苦手申請完帳號後就擺在那。

不管怎樣,你一定很愛拍美食然後上傳。

好人緣的你,按讚率很高,就算只是發個短短一句天氣好好之類稀鬆平常的話,下面朋友們的回覆也會有1.20則。

看著大家的喇賽留言,你會大笑,笑的鼻子都皺起來。

 

智慧型手機很適合你。

你一定會下載一堆語言學習、時事新聞類APP,走到哪都可看報紙了!

或許你還會拿來要我幫你改機,然後大聲誇讚我好厲害。

你和智慧型手機的無違和程度,讓我有時真的忘了其實NOKIA那隻長得像蛇的手機是你最後一支手機。

 

你錯過了好多事。

 

我跟你說,

"悲慘世界"拍電影了,而且尚萬強是休傑克曼演的。

還記得嗎? 高一時我們一起去看"穿越時空愛上你"。你說,休傑克曼超帥! (有沒有全世界第一我忘記了)

然後接下來的演講比賽,文筆貧乏的我就把休傑克曼寫進演講稿裡了。

 

還有,我6月要去英國了,只是去看球啦順便玩樂。去兩個月。

以前你說過要去英國當女管家,忘記這是玩笑話還是認真的,但你超適合阿。

然後范要去新疆牧牛羊、還有大家都要嫁給張凱耀哈哈哈 (但現在無法了,他和楊大龍太穩定!)

雖然我去英國應該不會遇到女管家,但會撥個預算去喝下午茶,英式下午茶的服務生外表應該也滿像管家的吧???

 

最近把翻到的底片拿去相館掃描成電子檔,可惜的是,只找到3捲,希望接下來的大掃除可以翻到更多。

但也許這樣也好。我想放上所有我們的照片,卻又害怕真的放完我們所有的照片。

放完,就沒有了。不會再有新的了。

所有能回味的就是這些了,不會再有更多了。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