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要去買珍奶解饞之前來檢討檢討。

 

從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天連自己都無法忍受的荒唐無所事事生活了,嚴格來說,加上今天是四天。

除了昨晚和張阿嬌吃飯外,這幾天我完全都待在家裡沒外出,只出去買了一次鹹酥雞、一次永和豆漿、洗了一次照片,That's all.

其實待在家裡也沒甚麼不好,但我是完全沒做事耶!就讓臉書吞噬我的生活。

滿誇張的!相片上傳到電腦裡但還沒整理、說好的整理房間沒個譜、說要計算開支卻連excel都沒打開過,演唱會BD只看一半、說要追的影集連找都沒找。害唷當然這不是甚麼大事啦,但這些都是回家前我跟自己約好的事啊,怎麼都沒有進展。連衣服都是剛剛才洗!

然後每天都早上5、6點睡,就算訂了鬧鐘想中午前起床,一樣是按掉繼續睡到下午2點。到底是真的有時差還是我生活過得太懶散?

 

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這些事都處理不好,那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約好囉,要對自己負起責任。

1.計算開支

2.整理房間

3.申請澳洲WH簽證

4.報名金馬服務人員

5.整理出國照片

6.如果想寫遊記就開始寫

7.出國留下的小玩意整理到要放的地方

8.練英文

9.履歷初稿

10.學做菜

11.跑步

12.決定去留

 

Come on!

今天開始回歸正常作息,一般人的正常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